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索爾奶爸快崩潰 黑寡婦懷孕猛聊下流話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讓英雄們再聯手,他們私下愛搞怪講低級話題,讓思嘉喬安森自嘲胎教不好。(取自推特)〔記者徐卉/綜合報導〕「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是出了名的超強奶爸,但是遇到要「帶小孩搭飛機」也讓他崩潰了,何況是一次帶三個,他忍不住坦言:「簡直是地獄之旅。」

31歲的克里斯漢斯沃跟老婆艾沙育有3歲女兒跟剛滿1歲的雙胞胎兒子,他近日上《艾倫秀》分享先前一家五口從澳洲飛往倫敦,總共30小時的飛行,根本活像地獄。他笑說:「小孩們都有點生病不舒服,還輪班尖叫,其中一個小孩叫完就會擺出『我叫完了,要換你嗎?』然後另個小孩就接棒尖叫,整個機艙內的人都想把我們踢出去。」

克里斯漢斯沃是個超級奶爸,三個小孩讓他忙不停。(翻攝每日郵報)

雷神索爾遇到這狀況也沒法子,他認為一般人應該會體諒他們,「我不知道大家怎麼想,難道要我們把小孩塞進行李箱嗎?」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則建議應該要有一個「孩童專屬班機」,跟父母的班機比鄰而飛,兩架班機在空中能看見彼此,但父母聽不見小孩哭鬧。

剛當媽的「黑寡婦」思嘉喬安森談到育兒經,卻不好意思表示自己仍是新手,也認為明星不該大談養小孩方法,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方式。

但她坦承小孩的胎教可能不太好,因為她懷孕時正在拍《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身為現場少數的女性成員,她笑說:「大家常聊一些下流話題,所以經常在拍攝時笑場,男生們總是說『骯髒話』,這是最棒也是最不好的事了。」害她有時會驚覺說:「男生們,真的嗎?拜託,要不要結束這話題,這還有個小淑女(指肚子女嬰)。」她開玩笑說自己可能要把胎兒的耳朵塞起來。

思嘉喬安森拍攝《復仇者聯盟2》時恰巧懷孕,用上不少替身,她也盡力參與拍攝。(法新社)

思嘉還聊到,對於自己能邊懷孕邊完成這部片,感到不可思議,而且復仇者的隊友們幾乎都是「有家室的男人」,除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所以大家都會對著克里斯說:「滴答滴答,克里斯!」催促美國隊長趕進度結婚生子。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也將於4月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