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周要4次 大島優子想靠相撲選手滿足

大島優子在新戲《脫黑》中飾演冷酷女警。(取自大島優子Instagram)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日本偶像女團「AKB48」前人氣成員大島優子,從AKB48畢業後發展順遂,演出電影《紙之月》頗獲好評,還得過2次最佳女配角獎。

根據《周刊王》報導,大島優子在《紙之月》中與影后宮澤理惠尬戲,演技頗受好評,之後轉戰電視劇,與SMAP成員草彅剛在《錢的戰爭》中上演「AV級」床戲,飆出超高收視率。現在又接下日劇《脫黑》,準備和木村拓哉及上戶彩等前輩主演的《I'm Home》打對台。
大島優子身材姣好,擁有傲人D罩杯,還曾被爆出有性成癮症。(取自網路)
大島優子在新戲中飾演冷酷的女警,但現實中的她卻是「熱情如火」,在2011年被爆出有「性成癮症」,說她都利用清晨和休息的空檔時間,一個禮拜要炒飯4次才能滿足,而她日前在節目上也被其他人虧:「大島優子這樣的巨乳,性慾應該很強。」而她也完全沒有否認,只是傻笑帶過,還說自己是「肉食女」,未來想要跟相撲選手結婚,看來也只有運動員有這樣的體力,能夠「滿足」大島優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