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髒話暴走內幕 王若琳自白「被唱片公司騙」

王若琳自白痛恨第1張專輯,因為是「一個青少年被唱片公司騙的過程」。(取自王若琳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王若琳最近瘋狂在臉書幹譙,用「FUCK」、「幹」、「大便」等詞語表達她對第1張專輯的痛恨,並PO出牙齒黏海苔的醜照,透露扮玉女很痛苦,粉絲回她:「可是我們也是因為你的第一張專輯,才喜歡上你的。」王若琳則說這是「一個青少年被唱片公司騙的過程」。

 王若琳說自己錄的demo被當成專輯歌曲,感覺被騙。(取自王若琳臉書)

有位粉絲表示:「每個人從現在看到過去的自己,難免會有些感觸,但是現在的你對自己的第一張專輯那麼地反感,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是熱臉貼冷屁股耶。」王若琳認真回應:「但是你有想過一個青少年被唱片公司騙的過程嗎?第一張對我來說只有這樣的回憶。」

 

王若琳坦言「非常不想錄製這些歌」,也說「不喜歡大家覺得我是難搞的王八蛋」在主管說服下,勉強錄了demo,但是「這些試唱帶demo就順理成章變成了專輯裡面的歌」,而之後她也騎虎難下,「我看到我爸難為情的表情,我覺得要是消失情況不可能會變好,我就很痛苦的每天去錄這些違背我的心的歌。」最後更特別強調「這就是事實」。看到王若琳的自白,粉絲紛紛表示心疼,並說會繼續支持她,希望她做自己,未來能唱自己真正喜歡的歌。

王若琳在臉書上傳門牙黏海苔的照片,想和過去的玉女形象做區隔。(取自王若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