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忠誠!金在中 崔振赫 晟敏入伍啦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天是3月份的最後一天,對許多粉絲來說今天也是特別傷感的一天,因為就在今天,南韓三位人氣男星「JYJ」金在中、崔振赫、「SUPER JUNIOR」晟敏就要高喊「忠誠」,與粉絲分開兩年入伍高唱從軍樂啦!

金在中(左起)、崔振赫、晟敏都在今天入伍服役。(取自TV Daily)

三位男星都在今天分別以非公開的方式低調入伍,將不會有另外的送別活動或者相關訪問,除了晟敏有公開將進入京畿道富川第17步兵師團接受訓練,吸引粉絲驅車前往送別之外,金在中與崔振赫入伍的部隊與地點皆沒有公開。金在中經紀公司表示:「金在中希望可以低調入伍,這是金在中所堅持的,因此經紀公司尊重他的決定。」但即使入伍場所沒有公開,神通廣大的粉絲們,依舊聚集到金在中預計入伍的京畿道坡州市第1師團新兵訓練所前,盼為金在中送行。

即使入伍地點並未公開告知,金在中的粉絲依舊能找到正確入伍位置,並聚集起來為他送行。(取自MBN)晟敏的粉絲組團前往京畿道富川第17步兵師團前為偶像送行。(上圖取自TV Report、下圖取自微博@港都大熊)晟敏以棒球帽遮住平頭造型。(取自TV Daily)晟敏親切向現場粉絲問好。(取自Sports Today)即將入伍的晟敏,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取自TV Daily)

晟敏今天在老婆金思垠的陪伴下入伍,雖然沒有另外舉辦送別活動,但因先前早已公開入伍地點,粉絲為與即將分別兩年的偶像見上最後一面,組團前往京畿道富川第17步兵師團前掛上布條為他送別。而已剃好平頭的晟敏,今天則是以棒球帽遮住平頭造型,心情看起來不錯並親切向特地前來送行的粉絲問好。新婚妻子金思垠也和粉絲一樣即將面臨愛人入伍的情況,在前一天特地做了迷彩造型的彩繪指甲為老公加油打氣。

晟敏的新婚妻子金思垠今天也陪伴老公入伍。(取自TV Daily)金思垠特地做了迷彩造型的指甲彩繪為即將入伍的晟敏加油打氣。(取自金思垠臉書)

未對外公開入伍地點的金在中與崔振赫,也分別在昨天透過個人推特與Instagram分享平頭造型與入伍感想。入伍前舉辦了見面會和粉絲道別的金在中感性寫道:「越來越短了!很快就要變成光頭!昨天因為有許多朋友、工作人員、演員、家人、就算很忙也來看我的有天 (好好拍戲^^)、俊秀 (日本公演好好加油^^),還有我們的粉絲,我度過了一段又哭又笑的珍貴時光^^」而崔振赫則是對自己的平頭模樣感到相當新奇,寫道:「頭髮剃掉了,去去就回…呃 額頭怎麼會有疤..

金在中和粉絲分享落髮照,看起來依舊帥氣。(取自金在中推特)落髮後的崔振赫看起來也魅力十足,不過令他相當在意的是額頭上的疤。(取自崔振赫Instagram)

今天同時入伍的金在中、崔振赫、晟敏三人,將暫別演藝圈,在軍隊服役將近兩年的時間,預計在2016年12月30日退伍,相信粉絲一定會耐心等待三人成為更加成熟帥氣的男人回歸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