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跪別! 崔振赫331當兵 磕頭謝粉絲

崔振赫在當兵前最後一場粉絲見面會上,向粉絲磕頭致謝。(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崔振赫上個月來台灣舉辦當兵前最後一場海外粉絲見面會,他將於這個月31日以陸軍服役,前天在首爾的粉絲見面會上向粉絲磕頭道謝。


崔振赫在前天於首爾舉行的粉絲見面會上,公布收到入伍通知的消息,並承諾會忠實的服完兵役,這也是他當兵前最後的粉絲見面會,當天眾多粉絲前去為偶像送別,崔振赫在台上唱歌、與粉絲互動,甚至跪在地上,向台下的粉絲磕頭又敬禮,表達對粉絲多年來支持的感謝,讓粉絲相當感動及不捨。崔振赫經紀公司則表示,因為他本人不想對外公布有關入伍地點等細節,所以不會公開。

南韓演員崔振赫將於這個月31日入伍。(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