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來騙讚! 爭議女:「不露奶頭露X頭!」

小歪PO生日影片,不忘跟風「露奶騙讚」事件。(取自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E奶正妹「小歪」孫凡茵昨天生日,在臉書PO出許願影片「謝謝大家給我美好的一天」,許下願望後,不忘提到最近吵很兇的「8萬讚露奶頭」事件,目前有2萬多讚的她,說自己有自知之明,不可能達到8萬,所以還是露個「烏龜的頭」就好囉,並問大家「這樣是不是可愛多了呢」?

小歪很故意,假裝拿錯紙陽具。(取自臉書)

小歪在影片裡難得穿得很保守,短袖T恤配牛仔褲,她許下3個生日願望,包括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與期中考歐趴,而第3個願望原本想保密,又忍不住自爆最近有「閃婚」念頭,要大家賜好對象給她。

小歪說露烏龜的頭「這樣是不是可愛多了呢」?(取自臉書)

最後小歪不忘跟風鬧得沸沸揚揚的「露點騙讚」話題,她表示露奶頭「好可怕喔!」還是有自知之明的露個「龜頭」好了,隨即舉起手上的紙陽具,還假裝拿錯,立刻換成「烏龜的頭」的照片,並以「謝謝大家陪我起肖」做結,希望「烏龜的頭頭大家笑笑就好」,不要太認真啦!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