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午餐時間!阿根廷「小歪」 上空教你做菜

這名裸體主廚珍有著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取自YouTube)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小歪」孫凡茵因為「裸體廚房」系列爆紅。國外也有一名女子裸體教大家做菜,也引發一陣轟動。
珍穿一條內褲,僅用食物遮點。(取自YouTube)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一名24歲的阿根廷女子珍在YouTube上上傳自己全身赤裸只穿一條內褲的影片來教人做一些簡單又快速的料理,胸部兩點則用各種各樣的食物材料來遮住。她將這個影片取和英國名廚奧利佛的成名節目「原味廚房」(The Naked Chef)同樣名稱。珍受訪表示:「我有一名男性友人非常不喜歡進廚房,寧願吃速食,這也是非常多男性的通病。因此我希望能夠讓他們了解做菜的樂趣,以及鼓勵他們學習有關食物和食譜的知識。」而她也表示,錄影中遇到的困難,莫過於「喬角度」。她說:「我和朋友必須確保所有的角度都OK,免得觸犯到YouTube有關於裸露的規定。」影片一放上網,隨即引來不少點閱率,還有不少國外媒體也都爭相報導。

她也大方放送美背和翹臀。(取自Y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