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歌手同志網站徵友 「Btm不藥來」懂意思?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歌手HUSH在樂團「Hush!」解散後單飛,曾幫孫燕姿創作《克卜勒》,也替安心亞寫了偶像劇《妹妹》插曲《哈囉》歌詞的他,是頗受歡迎的音樂才子。不過最近他卻被發現,以網名「Hal」出現在同志交友軟體中,不但所提供的身高體重等基本資料都與本人相符,還直接寫明「Btm不藥來(0號不要來)」,對此經紀人也坦承是HUSH本人無誤。

HUSH用自己照片在同志交友網站上徵友,經紀人證實該名使用者就是他本人。(取自網路)

據《中國時報》報導,HUSH在去年就曾被網友發現,在同志交友網站《Hornet》中,上傳一張身穿黑背心的自拍照,並將個人基本資料「180公分、75公斤、29歲」照實公開,在個人備註中更是直接註明「Btm不藥來(0號不要來)」,遭質疑是否公開出櫃。經紀人則表示該名使用者確實是HUSH本人,不過因為擔憂4月4日在將舉辦的演唱會失焦,所以沒有打算「大張旗鼓回應」,以防模糊焦點。

HUSH對性向態度正面開朗。(取自HUSH臉書)

據悉,其實HUSH在音樂圈和朋友圈中並無刻意隱瞞性向,對此態度正面開朗。而他其實在2013年曾與柯震東哥哥柯家洋合拍專輯《異常現象》中的《空中的戀人》MV,為同志族群發聲,不但接受柯家洋的下跪求婚,更在太陽逆光下當場擁吻。Hush更透露曾受邀參加同志朋友婚禮,也曾想為多元成家上街頭,結果因通告撞期作罷:「希望它不只是新聞事件,畢竟新聞會被淡忘,但家庭伴侶登記的新制度卻可以讓相愛的兩個人真正能夠互相扶持,更可貴的是,即使是不想結婚、非同志的友人也能了解多元成家的價值。」

HUSH(左)曾和柯震東哥哥柯家洋(右)合拍MV,拍出他們對多元成家的看法。(索尼提供)HUSH(右)在MV中接受柯家洋(左)下跪求婚。(索尼提供)HUSH(右)為替同志發聲,在MV中和柯家洋(左)大膽熱吻。(索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