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談破局天甯戀 許瑋甯淡回4字

許瑋甯今以《想飛》站上沖繩影展開幕式,表情淡定。(圖/大會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天」阮經天和女友許瑋甯長達8年的戀情外傳情變,有消息指因小天太花心,惹的正宮女友不開心,而外傳中國女星周冬雨就是介入的「小三」,兩人目前已分居。對此阮經天今爆怒發文表示:「感情是我們的事,關你TM屁事...蝦評論什麼勁?瑋甯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遠是我孫女,無聊~」火大駁斥情變及小三傳聞。

阮經天今在微博怒發文,要外界別再揣測。(取自阮經天微博)

而許瑋甯今和導演李崗、張睿家以電影《想飛》出席「沖繩影展」,她穿著黑色禮服露出香肩、美腿,展現白皙肌膚,絲毫不畏寒冷低溫。而被媒體追問「天甯戀」情事,她只簡短回應:「還好,謝謝。」工作人員也透露她看來沒有異狀,表情維持淡定,心情看起來很平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