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天維基百科斷開許瑋甯 強國女是進行式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 「小天」阮經天與許瑋甯感情進 入「冷靜期」,現正分居中,但兩人都未提及分手二字,似乎還想對感情多做努力,但小天的維基百科卻提前幫他ㄘㄟˋ了許瑋甯,現任女友變成了外傳介入兩人的周冬雨。

阮經天的維基百科上已將許瑋甯列為前女友。(取自網路)

小天與許瑋甯交往八年鬧出感情危機,但小天回應兩人未分手,許瑋甯也稱目前為冷靜期,兩人都未把話說死,只是可以讓網友自行編輯的維基百科在阮經天的頁面上,已經直接打出「前任女友為許瑋甯,2007年交往。2015年分手。现任女友为周冬雨」字句,直接幫兩人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