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糗der 《東方神起》允浩咬彩帶

允浩(左)昨晚表演時,慘遭彩帶纏身,甚至不小心吃了一口彩帶。(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有南韓「偶像夢工廠」之稱的SM娛樂,昨出動旗下夯團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SUPER JUNIOR-M、少女時代、SHINee、f(x)、 EXO等夯團在新竹開唱,沒想到東方神起成員允浩,才剛出場表演第一首歌《Always with you》,就被舞台上的彩帶纏身,糗吃了一口彩帶,隊友昌珉則機伶掙脫彩帶,笑得一臉燦爛。

允浩的新綽號叫「彩帶允浩」。(記者胡舜翔攝)

照片曝光後,隨即被各國網友瘋狂轉載,有網友搞笑留言說:「彩帶為何要跟歐巴過不去?」還有粉絲表示希望能成為他嘴裡的彩帶,有的粉絲則直接幫他取了個新綽號叫「彩帶允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