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基因!梅莉史翠普的3個千金都好正

梅姨的三個女兒都和她長得十分像,被美國稱「古默姊妹」,三人近期為H&M拍時尚廣告,令人眼睛一亮。(取自H&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許多觀眾和影評家譽為美國電影史上最偉大演員之一的梅莉史翠普,在影壇縱橫30幾年,成為許多後輩景仰的對象,而她的三個女兒不僅跟是媽媽同個模子印出來的,還繼承媽媽的衣缽,都在影視界各自發展得相當不錯,而3人近期為拍攝知名品牌H&M的廣告合體,讓人眼睛一亮。
麥米古默最早踏入演藝界,因在電影裡的表現廣受好評,一直以來都片約不斷。(取自網路)
大女兒麥米古默是三個女兒中在演藝界最活躍的一個,20個月大時就被媽媽帶去拍電影,20歲時就投入電視劇及舞台劇演出,演出的知名作品有《穿著Prada的惡魔》、《藥命效應》,近期更是片約不斷。
二女兒格蕾絲古默在電視劇裡也有精采表現。(取自網路)
熱播美劇《新聞編輯室》裡可看到格蕾絲的身影。(取自網路)
二女兒格蕾絲古默也是6歲就在螢光幕前露臉,長大進入影視圈之後,主力大多放在電視劇上,演過電影《逃離邊境》、《愛情速可達》等,近來因為拍攝火紅電視劇《新聞編輯室》而知名度大漲。
小女兒露意莎古默在模特兒界小有名氣,修長美腿和好身材常成為媒體注目焦點。(取自網路)
小女兒露薏莎古默雖沒有當演員,但在模特兒圈小有名氣,曾多次和媽媽一起參加活動,好身材和修長美腿經常成為目光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