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水輪流轉 趙薇不回火星改當星爺老闆

「你快點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的!」為電影《少林足球》中的經典台詞。(取自網路)「你快點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的!」為電影《少林足球》中的經典台詞。(取自網路)

〔本報訊〕影星趙薇當年演出「小燕子」一角一炮而紅,可愛清純的形象深入人心,但在《少林足球》中卻不顧形象演出醜女「阿梅」,「星爺」周星馳在電影中對她說的:「你快點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的!」更被奉為經典。不過風水輪流轉,當年的「阿梅」即將晉升為「星爺」的老闆!

趙薇將成為周星馳老闆。(星島日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趙薇將成為周星馳老闆。(星島日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雖然在《少林足球》中周星馳和趙薇演的是情侶,但業界盛傳趙薇常在片場被周星馳罵到哭,電影宣傳結束兩人也沒有再連絡。日前趙薇和老公黃有龍才砸大錢成為阿里巴巴影業的第二大股東,周星馳的新片《西遊降魔篇2》就是和王家衛合作、阿里巴巴影業投資製作,也因此才傳出若新片開拍,趙薇就「翻身」成為周星馳的老闆娘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