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彅剛住處五星級 管家保全24hr服侍

草彅剛、香取慎吾在東京六本木的五星級飯店式公寓「Oakwood Premier」租屋,朝日電視台也在附近,對藝人來說很方便。(取自網路)草彅剛、香取慎吾在東京六本木的五星級飯店式公寓「Oakwood Premier」租屋,朝日電視台也在附近,對藝人來說很方便。(取自網路)

〔本報訊〕日本天團「SMAP」成員草彅剛,最近演出的新劇《錢的戰爭》成績不錯,他私下也入住世界知名的五星級飯店式公寓「Oakwood Premier」,設備齊全、豪華,團員香取慎吾是鄰居。

「Oakwood Premier」房間內辦公桌、沙發椅、電視等家具齊全,還有管家每天打掃,如同飯店般的規格。(取自網路)「Oakwood Premier」房間內辦公桌、沙發椅、電視等家具齊全,還有管家每天打掃,如同飯店般的規格。(取自網路)

大廳寬敞明亮,還有lounge供應免費早餐,晚上可以品酒。(取自網路)大廳寬敞明亮,還有lounge供應免費早餐,晚上可以品酒。(取自網路)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SMAP」全體年收入高達30億台幣,5名成員在演藝圈也各有發展。40歲的草彅剛生活忙碌,選擇在東京六本木的高級飯店式公寓「Oakwood Premier」租屋,生活機能方便,外圍還種櫻花樹,景色宜人,讓他工作之餘可以有高品質享受。

免費健身房設備齊全,對住戶健康及需要維持身材的藝人來說十分方便。(取自網路)免費健身房設備齊全,對住戶健康及需要維持身材的藝人來說十分方便。(取自網路)

公寓內有健身房、lounge、會議室、24小時超市、乾洗服務、免費早餐等設施,管理員全天候確保安全,管家也24小時常駐。這樣高規格的公寓,1房2廳17坪的房間月租就要台幣約19.5萬元,2房2廳32坪要價台幣約42.7萬元,主要住戶大多是外交官、外資企業駐日人士,還有像草彅剛、香取慎吾等的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