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金曲制度惹議? 黃國倫轟:每年被罵是活該

黃國倫批金曲評審制度不公平。(記者趙世勳、胡舜翔攝)黃國倫批金曲評審制度不公平。(記者趙世勳、胡舜翔攝)

〔本報訊〕金曲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6天,但知名選秀節目評審黃國倫日前公開在《我要當歌手》節目中,批評金曲獎評審制度「不公平」。黃國倫表示:「金曲獎每年被罵是活該。」

根據報導,黃國倫建議,金曲獎其實可以參考美國葛萊美獎的制度,讓業界幕前幕後所有人參與,並非由少數評審選出心目中的「楷模名單」。他還痛批,其實每個音樂人都有心目中的理想對象,金曲獎每年都被罵是「活該」。

當時在旁的袁惟仁也表示,不懂為什麼金曲沒有設立「錄音獎」。另一方面,知名主持人陶晶瑩也提到,金曲獎不只評審常惹爭議,就連主持棒也因為主持人還沒上台就可能被罵,導致很多人不想接下主持頒獎典禮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