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拒當一片歌手 難忍網友負評淚崩

愷樂為新歌賣力熱舞,透露看到網友負評很傷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愷樂圓夢推出首張EP《久等了》,發願:「希望我不要成為一片歌手!」MV上架一週點擊率已近209萬次,她重視網友反應,看了留言才發現:「原來喜歡我和討厭我的人一樣多!」

看到愷樂在MV中躺在老闆「小豬」羅志祥出借的珍藏喬丹球鞋上,網友竟留言:「來看這4分鐘怎麼污辱喬丹?」還有網友批她不如狄鶯《阿嫂》吸睛,她歌詞中唱LA LA LA,網友說:「還是包偉銘的LA LA LA好聽!」她在MV中變換多套衣服,網友也不滿說:「何必呢?」淚點很低的愷樂,看了網友負面留言又落淚。

小豬花7位數幫愷樂出片,昨搞笑錄影說為了幫愷樂圓夢,花了好多錢,自己窮到只能喝水,被問到曾被小豬唸過最重的話是什麼?愷樂說:「他跟我說,妳以為當歌手這麼容易?」

為了在新歌發表會上跳舞,愷樂前晚睡不好做惡夢,夢到小豬臭臉對她生氣,她自責一定是自己表現不好。其實愷樂上通告,小豬常遠端遙控,連她穿什麼襪子都要管,小豬也曾下令,不准男藝人對她「公主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