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歲男童青筋炸裂 網瘋傳:根本是李小龍投胎

6歲小男童是李小龍的忠實粉絲。(翻攝自騰訊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打巨星李小龍逝世30多年,他的傳奇一生至今仍是經典,近日網路上瘋傳一位6歲日本男童練武照片,他的全身肌肉發達讓人驚呼:「根本是李小龍投胎。」

這位網路瘋傳的日本男童,健壯體格不輸大人,《娛樂星光雲》引述《騰訊娛樂》報導,男童不僅腹肌線條明顯,胸肌和背肌更是令人驚訝不已,有人還說他外貌,乍看之下和李小龍還有幾分相似。

李小龍的傳奇一生至今仍是經典。(翻攝自網路)

據了解,小男孩父母讓他從小學習武術、鍛鍊身體,長期訓練之下,全身長滿堅硬肌肉,胸肌、二頭肌、就連腹肌的線條都清晰可見,更可輕易做出成年人也很難做到的腹肌滾輪運動,背部一用力就爆出青筋和肌肉線條,

小男童全身肌肉發達。(翻攝自騰訊娛樂)

外傳小男孩從小也把李小龍視為偶像,家中收藏許多李小龍書籍和DVD,他也曾穿著李小龍的招牌武術服裝到他墳上致敬,模仿起李小龍的表情時,更有網友發現2人五官相似,於是開玩笑說:「該不會是李小龍投胎的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