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子閎劈腿?左擁大元右抱庭萱

馬曉豪(左起)、SpeXial的林子閎、Popu Lady陳庭萱、楊少文、楊銘威出席《麥呆的劈腿日記》開鏡。(緯來電影台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SpeXial的林子閎劈腿!他在新戲裡左擁大元右抱庭萱,大享齊人之福!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麥呆的劈腿日記》昨日開鏡,飾演麥呆的林子閎首次跳脫偶像包袱嘗試呆樣,他直言:「如何要把我跟呆樣融為一體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楊銘威(左起)、Popu Lady陳庭萱、SpeXial林子閎、楊少文、馬曉豪出席《麥呆的劈腿日記》開鏡。(緯來電影台提供)

目前感情空窗的林子閎,從沒劈腿也沒被劈過的經驗,倒是好友的女友有了小王,被當場抓到共處一室,氣到拿刀準備往裡衝,他說:「這是錯誤示範,朋友最後被警察帶走,而女友最後內疚反而想回頭復合,但當下如果換成是我,肯定也會氣炸破門而入了。」也斬釘截鐵的說,如果自己被劈腿,絕對不會再吃回頭草。

同樣參與該劇演出的女團Populady成員大元、庭萱、寶兒,都有被劈腿的經驗,庭萱談到之前有一任交往2年的男友,因發現他跟自己的姐妹淘MSN對話紀錄,露骨又煽情,讓她當下爆哭,不過男生道歉後又選擇了原諒,再交往了一段時間,她發現對方是劈腿慣犯,索性提分手。

馬曉豪、SpeXial的林子閎、Popu Lady陳庭萱、楊少文、楊銘威等人出席《麥呆的劈腿日記》開鏡。(緯來電影台提供)

大元被劈腿已經不止一次,她表示,有一次是身邊的好友看不下去跑去告訴她,男友直接把小三帶回家住,這段感情也分合維持2年後,依然分手收場;同病相憐的寶兒則透露,自己發現有第三者介入時,當下完全不可置信,覺得世界崩壞了,她說:「以前不可能給機會,現在年紀長大,心態改變了,我現在認為犯錯要有一次被原諒的機會,也許會有改變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