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60.7萬台迷團結!《太陽》結局收視3.32

《太陽的後裔》於昨晚在台播出最終回,平均收視達3.32。(東森戲劇台,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NEW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由「雙宋」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夯劇《太陽的後裔》,於昨晚在台播出最終回,吸引77.8萬台迷守在電視機前欣賞完結篇,在35歲至49歲家庭主婦族群中收視達9.96,男性族群收視也有2.0,平均收視為3.32。該劇自6月16日在台首播,至昨晚播畢, 23集平均收視為2.44,不重複收視總人口有760.7萬 ,包括450萬的女性觀眾與310萬的男性觀眾,在一向以女性觀眾掛帥的韓劇市場中可謂男女通殺。

宋仲基(左)、宋慧喬重回沉船灣,坐在船上浪漫談情。(東森戲劇台,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NEW提供)

昨晚《太陽的後裔》結局最高瞬間收視落在宋仲基、宋慧喬、晉久、金智媛等人前往加拿大,參加丹尼爾與藝花婚禮時因火山爆發使得飯店停電的畫面,瞬間收視衝至4.17,而「雙宋」參加後輩的宣誓畫面,以及宋慧喬打給宋仲基大喊「現在」、兩人在沉船灣拍照等橋段的瞬間收視則為4.09,奪下第二高瞬間收視。

Rain在新戲《第二次愛上你》搞笑演出,記者會上他自爆最有自信的部位就是屁股。(東森戲劇台提供)

此外,《太陽的後裔》現於每周六、日晚上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2小時的假日版,由Rain、李珉廷主演的《第二次愛上你》,則將於今晚10點接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