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錢就任性!貝克漢飛機上叫外送 竟花5萬台幣

貝克漢。(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日前從英國飛往美國的私人飛機上,突然想吃自己很喜歡吃的餐點,不惜砸了1千英鎊(約5萬元台幣)「叫外送」到飛機上享用。

貝克漢被爆為了在飛機上吃到喜歡的食物,不惜花大錢叫外送。(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貝克漢非常喜愛的派和馬鈴薯泥,原價只要4.45英鎊(約台幣225元),但對於外送到私人飛機上的價格竟暴張200多倍,負責運送餐點的公司On Air Dining負責人指出,做好這份餐點,之後再送到機場,還需要通過安檢及其他繁雜的手續,都需要一定的費用,加上要替食物做保鮮,也會讓價格上漲,所以這餐價值超過1千英鎊。

報導也指出,雖然一餐花費5萬元聽起來十分驚人,但以貝克漢超過200億的身價來看,能在飛機上吃到自己最愛的餐點,是蠻便宜的!貝克漢的友人透露,他從私人飛機上叫外送已經很多次了,但他對於這樣的費用還是有所懷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