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陳雅琳辭代理總經理 再爆「下主播台」內情

    華視新聞在20日跑馬燈字幕燈2度出包,董事長陳郁秀、代理總經理陳雅琳雙雙請辭,如今又傳出陳雅琳將不播晚間新聞。對此,華視也做出回應。陳雅琳從國外採訪返台,昨日解除隔離。其中,她辭去代理總經理一職,仍保有新聞台台長職務以及播報晚間新聞,現傳出改由葉映彤播報晚間時段。

  • 華視連續出包,國民黨批:當初說給公廣機會,誰給觀眾機會?

    針對近日華視新聞台大出紕漏,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華視公然製造民眾恐慌、影響國安甚鉅,絕非一句「作業疏失」卸責就能了事,華視接連內控出包,先前就被質疑結構不健全為何還能入主52台,如今陸續爆出嚴重缺失,卻尚未看到NCC有相對應作為,當初NCC主委陳耀祥曾言「給公廣集團一個機會」,請問誰給台灣

  • 深夜辭公廣董座 陳郁秀給「員工的一封信」揭華視最大問題

    華視新聞20日跑馬字幕燈連續發生誤植失誤,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華視代理經總理陳雅琳在22日凌晨辭職致歉,以示負責。由於現在公廣董事長空缺,董事們也積極討論何時召開臨時董事會,預計傍晚會有結果。陳郁秀辭掉公廣集團董事長一職,她也特別寫給內部員工一封信,透露為何會辭掉董事長職位,希望同仁能繼續努力。

  • 華視一再出包!董座陳郁秀、陳雅琳火速辭職 李永得說話了

    華視在20日連續出包,先是7點晨間新聞跑馬燈誤植「新北市遭共軍導(飛)彈擊中」,9點多再度出包,跑馬燈誤植「巴士海峽發現石油」、「台北凌晨下起拳頭大冰雹」等非事實字眼,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華視代理總經理陳雅琳22日凌晨雙雙辭職致歉。對此,文化部長李永得也表示:「尊重個人及董事會決定。」

  • 資深媒體人看華視出包 還好晚班沒有選錯檔案

    華視新聞接連發生跑馬燈誤植事件引發各界議論,曾任中視新聞播報中心主任的資深媒體人翟倩玫指出,華視這次的錯誤很好理解,就是早班選錯檔案沒檢查,但也很難理解怎麼會把錄影的跟新聞播出檔放在檔案夾裡,還好前一天夜班的沒用這檔案,否則引發的恐慌跟議論可能更嚴重。

  • 華視連續出包!董事長陳郁秀、代理總經理陳雅琳凌晨辭職致歉

    華視新聞在20日七點晨間新聞跑馬燈字幕寫上「新北市遭共軍導(飛)彈擊中」,錯誤訊息引起外界熱議。當日9點多再度出包,跑馬燈誤植「巴士海峽發現石油」、「台北凌晨下起拳頭大冰雹」等非事實字眼。對此,華視在22日凌晨1點30分發出聲明,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代理總經理陳雅琳辭職,以示負責。

  • 華視2度出包!誤植「巴士海峽發現石油」火速致歉

    華視新聞昨日七點晨間新聞跑馬燈字幕寫上「新北市遭共軍導(飛)彈擊中」,錯誤訊息引起外界熱議,沒想到9點再度發生跑馬燈誤植事件。對此,華視於21日晚間10點40分聲明回應。針對華視新聞20日上午9點橫式跑馬文字誤植事件,說明如下華視4/20(三)上午九點34分及36分,於新聞下方橫式跑馬文字出現「巴士

  • 華視誤植「共軍飛彈」被罵翻 民視、三立作法曝光

    華視新聞20日晨間新聞誤植跑馬燈「新北市遭共軍導(飛)彈擊中」,錯誤訊息引起民眾恐慌,華視第一時間致歉,並公布相關人員8人懲處,代理總經理陳雅琳將向華視董事會自請處分。其中,民視、三立也收到新北市消防局提供相關資料,但兩家電視台都表示該製播內容與即時新聞存放路徑不同,不會有誤播疑慮。

  • 華視誤播「共軍襲台」大出包!陳雅琳爆請辭代理總經理

    華視新聞20日晨間新聞誤植跑馬燈「新北市遭共軍導(飛)彈擊中」,錯誤訊息引起民眾恐慌,公視今以線上視訊方式召開董事會,陳雅琳也向董事長陳郁秀請辭代總經理一職,但被慰留。華視昨誤播共軍打來跑馬燈,華視在第一時間致歉,並公布相關人員8人懲處,代理總經理陳雅琳將向華視董事會自請處分。據了解,陳雅琳在昨天就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