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樂太識相 當不成黑范小三

「小樂」吳思賢(左二)辦簽唱會,「Andy」張世明(右起)、林予晞、「黑人」陳建州來站台。(記者趙世勳攝)

「小樂」吳思賢昨天舉辦新專輯《捉迷藏》簽唱會,除了經紀人「Andy」張世明、曾合作戲劇的林予晞來站台,老闆「黑人」陳建州原本為了顧小孩沒空來,但昨仍擠出時間驚喜現身,讓小樂非常感動,他還爆料黑人常常閒閒沒事打電話找他吃飯、玩電動。

被問到「范范」范瑋琪有沒有因此有怨言,小樂笑說,現在黑范之間的第三者還沒輪到他做,應該是王宏恩,「每次范范姊說:『好像有點晚了哦!』我都會很識相閃人,但宏恩哥卻會回她:『再一下。』」

(文:記者蔡琛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