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新輯日本上架 爽如萬人演唱會

滅火器看到自己的專輯在東京的唱片行上架,興奮合照。(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滅火器日前赴東京,他們的新專輯《REBORN》日盤月初首度在日本唱片行上架販售,飛機一落地,團員就心急想去巡視唱片行,貝斯手皮皮看到唱片行的螢幕正在播放他們的MV,開心的說:「跟唱萬人演唱會的感覺一樣興奮。」卻立馬被吉他手鄭宇辰吐槽:「但我們根本沒開過萬人演唱會啊!」

滅火器遇到從台灣特地來聽13日演唱會的粉絲,還帶來他們的「火種旗」。(火氣音樂提供)

除了準備13日的專場演唱會,滅火器還要到日本「台灣文化中心」,和宇宙人、阿飛西雅樂團聯合演出,閃靈主唱、立委「Freddy」林昶佐也會到場演講,令團員們十分期待,主唱楊大正說:「閃靈演唱會看膩了,但委員當選後的演講還沒聽過。」

他們在新宿唱片行遇上專程從台灣飛來,準備要去他們演唱會的歌迷,到了澀谷的唱片行,還剛好遇到正在購買他們專輯的日本女歌迷,滅火器大方的跟該歌迷合照、當場簽名,讓歌迷直呼超幸運,竟然可以在唱片行直接看到本尊,同時他們也巧遇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楊大正忍不住打趣:「在東京街頭逛一圈,大概會遇到一打以上認識的台灣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