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8月4度轟蛋 低潮買醉新歌訴苦

盧廣仲8月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盧廣仲2年前退伍後,陷入創作低潮超過半年,除了看什麼事情都不順眼,他自爆當時家裡冰箱被他放滿啤酒、紅酒,最多曾一次扛了4箱酒,下班回家就把自己灌醉,期望可以因為喝醉,從中得到創作靈感,「但我其實喝一瓶就倒地,每次喝完就睡著。」

盧廣仲自組「Nerd Punk怪胎龐克」樂團。
(記者宋志雄攝)

盧廣仲也曾覺得,「為什麼都是我帶給別人快樂,我現在不想這樣子了。」關在房間聽音樂痛哭一場,再加上他向來慣於對他人隱藏自己的情緒,不會找人訴苦,後來被經紀人鍾成虎、師姊陳綺貞發現他的狀況,鼓勵他把心裡的想法寫出來,盧廣仲坦言,後來做了許多公益活動,「對我來說是解藥。」

他這個月除了發行新專輯,8月也將4度攻蛋,屆時會帶著自己新組的團「Nerd Punk怪胎龐克」登台,日前蕭敬騰也組了「獅子合唱團」亮相,盧廣仲謙虛說蕭比較厲害,有機會也很想和他一起合作。

今年30歲的盧廣仲,坦言有點想談戀愛,還開玩笑說:「很奇怪,我條件也不差啊!」被問到理想型,他認了覺得Hebe很正。

盧廣仲演唱會8月6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15日門票開賣,詳洽寬宏、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