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夏日巡演超夯 9場門票秒殺

滅火器忙著為520總統就職典禮壓軸演出綵排,接著夏日環台巡演門票開賣9場秒殺。(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滅火器樂團接下520總統就職典禮壓軸演出,近日也正在認真準備中,他們結束520演出之後,為時1個多月的夏日環台巡演起跑,目前一共開了12個場次,門票昨天中午開賣,除了花蓮、台東和恆春還有零星票券,其餘9場全都秒殺,甚至開賣前半個小時,就因為瞬間湧入大量歌迷購賣,系統一度大當機。

不少歌迷紛紛哀嚎沒有買到票,由於花東、恆春都還有票,因此滅火器也在臉書開玩笑揪歌迷一起去:「搞不好我們會開大巴(巴士)去唷!」不過更令歌迷好奇的是,尚未開賣的最終場地點被打上「問號」,而滅火器經紀人也賣關子答:「下周就會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