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故鄉開唱 蕭煌奇伴手禮只能摸

許富凱(右)昨晚在高雄開唱,擔任嘉賓的蕭煌奇特地帶金曲獎座到場。(大取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許富凱昨晚在高雄開唱,台語金曲歌王蕭煌奇擔任嘉賓,現場合唱感人的《阿嬤的話》,許富凱曾被選秀節目的學弟妹,嘲笑天生欠缺舞蹈細胞,跳起舞像「喇牙」(台語:專吃蟑螂的大蜘蛛),昨晚更穿上半透明的蕾絲熱舞,雖用兩隻繡鳥遮點,仍遮不住兩顆「小紅豆」,嚇壞台下的阿公阿嬤。

許富凱曾入圍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每次都慘槓龜,去年就敗給蕭煌奇,昨晚歌王蕭煌奇帶了獎座到場,許富凱看了忍不住驚呼:「這就是傳說中的金曲獎嗎?」

許富凱讚蕭煌奇是歌壇中的標竿,認為蕭煌奇的創作不失台語歌感動人心的元素,加上唱腔渾厚卻又能放能收,實在是學習的對象,蕭煌奇笑說:「嘿呀,只是拿來借你摸的,你不能帶走喔!我平常不帶它出門的,還要坐高鐵來高雄,很怕會斷掉。」

去年9月許富凱首次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時隔7個多月回到故鄉高雄,他重新安排歌單,自掏腰包訂做7套華服,處女座的許富凱不怕被旁人說難搞,可惜門票未完售,號稱售出9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