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演出遭硬卡 青峰台上爆氣

「蘇打綠」前晚在中國春浪表演,青峰講話卻遭「硬卡」。(春浪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前晚在中國「春浪」擔任壓軸,演出時間縮水不說,連青峰上台講話都遭「硬卡」,心情相當不爽,主辦人沈光遠昨天受訪說:「青峰會不開心是很正常的,是公安不讓他們講。」稱已傳訊給蘇打綠經紀人,代表主辦單位對青峰表達歉意。

沈光遠代表主辦方向蘇打綠致歉。(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由於前晚時間耽擱,輪到蘇打綠表演時,已先刪了一首歌,加上去年上海發生踩踏意外,中國公安對於時間控管更嚴格,要求不能超時,僅願意多給5分鐘的緩衝時間。

蘇打綠前晚在9點35分唱完,不捨歌迷吶喊又上台,人在控台的沈光遠說:「有跟公安說,青峰上台只想講講話,但當時一萬多人要撤場,怕大家看到青峰上台,又會一窩蜂地衝回來,公安堅持不肯退讓。」

因此青峰在台上屢遭廣播聲打斷,怒轟:「你讓我把話講完行不行啊」、「我們考慮以後要不要再來」,昨天心情平復不少,在微博安慰歌迷,「時間耽擱,絕非任何一組歌手遲到,是台上系統的問題。」也請粉絲別錯怪其他表演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