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歌40」成大開唱 小英賴神也朝聖

蘇來(右)與許景淳合唱《月琴》,獻給台南的歌迷。(大大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民歌40巡迴列車最終站-回到校園」,昨晚在成功大學開唱,包括李建復、殷正洋、趙樹海、王夢麟、邰肇玫等30位民歌手共襄盛舉,蘇來也與許景淳合作,把《月琴》改成男女對唱版,獻給台南的鄉親。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及台南市長賴清德更自掏腰包到場朝聖,引起民眾搶拍。

昨晚超過3000位歌迷捧場,故鄉就在台南的蘇來透露,原本以為唱完民歌40後,就要回到雲遊四海的退休生活,「沒想到民歌竟然有一場到台南,在故鄉的這場演唱會,對我是有特殊意義的,怎麼可以不參加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