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凱莉原諒「賤狗體」 開悟李珍妮

米凱莉日花10小時做畫,展出6幅畫已售鑿。
(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米凱莉與李珍妮官司糾纏,李稱柏金包遭查封,認為價值受損,向米求償5百萬。昨米凱莉出席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展出6幅「有夢最美」系列畫作,冤喊自己沒柏金包,不清楚該包之價值,包也並非她查封,不知從何回應,最後開悟:「我是建議她(李珍妮)可以多看畫,能夠陶冶性情。」

李珍妮先前控米凱莉是「小三」,敗訴後登「賤狗體」聲明,讓米凱莉十分不爽,她昨表示已原諒李珍妮:「我很佩服她,道歉函可以花這麼多的心思。」前天有不明金主,一口氣將米凱莉的畫全買下,還私下加購,售出價直逼百萬。她結婚7年,老公常送古馳名包,她說:「都是夠用就好,我真的不是什麼貴婦,都叫我老公不要再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