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智孝恩愛陳柏霖 竟這樣做好做滿

陳柏霖和宋智孝在學校走廊曬愛。(記者陳奕寬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繼前晚的火鍋約會後,昨下午南韓女星宋智孝與「大仁哥」陳柏霖,終於首度在寶島合體錄影,兩人先喝咖啡「調情」30分鐘,隨後陳柏霖騎著電動機車載著宋智孝遊民生社區、吃早餐,再回到母校民生國中見學弟妹,大方在校內牽手放閃,約會行程「做好做滿」,恩愛度破表。

陳柏霖用機車戴著宋智孝到民生社區趴趴走。(記者陳逸寬攝)

宋智孝、陳柏霖昨第一個錄影行程選在位於台北民權東路的咖啡廳,下午2點43分左右,身穿芥末黃T、牛仔短褲的宋智孝俏麗現身,「老公」陳柏霖截至近3點,才穿著白襯衫搭配黑毛衣、黑褲出現,拍攝時,只見陳柏霖托腮深情注視宋智孝,席間宋智孝數度被陳柏霖逗得笑呵呵。

陳柏霖和宋智孝還開心的對樓下的學弟妹揮手。(記者陳奕寬攝)

拍攝約30分後,兩人準備騎機車遊社區,上車前陳柏霖不忘貼心幫宋智孝戴安全帽,宋智孝也自然將手環在男方腰上公開秀恩愛。下午4點半他們抵達陳柏霖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一圓陳柏霖帶「老婆」宋智孝品嘗故鄉美食與美景的心願。

陳柏霖和宋智孝牽手回母校,受到學弟妹熱情對待。(記者潘少棠攝)

早餐店老闆透露,兩人點了特製的「柏霖漢堡」、中冰奶、培根起司蛋餅,讚陳柏霖對宋智孝非常體貼,並誇他們看起來非常登對。隨後,第3站他們來到陳柏霖的母校民生國中,受到學生們尖叫歡迎,兩人也熱情與學弟妹們揮手致意,在劇組的陪同下進入校園繼續錄影,約8點他們回到下榻飯店,結束昨天長達5小時的拍攝。

陳柏霖第1站在咖啡廳裡托腮深情望著宋智孝,看來相當甜蜜。
(記者陳逸寬攝)

據悉,宋智孝、陳柏霖23日會到桃園為棒球比賽開球,行程滿檔。

陳柏霖帶宋智孝到民生社區趴趴走。(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