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好猛 一戒菸馬上得子

豬哥亮參加「戒菸就贏」記者會,分享「跑路時」戒菸經驗。(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項程鎮/台北報導〕豬哥亮昨出席「戒菸就贏比賽記者會」,先前傳出余天將入主華視,導致豬哥亮欲跳槽中視,昨除了經紀人,華視總經理王麟祥也現身,全程緊盯豬哥亮,宣示主權意味濃厚。但昨王麟祥坦言,按規定他任期至6月底,他說:「總經理要靠新的董事會來遴選,我不清楚余天來不來。」若余天真掌管豬哥亮,他苦笑:「那就是豬哥亮自己的事了。」

豬哥亮表示,他以前菸癮兇,曾一天五包菸,每月光菸錢就要一萬多元,抽菸導致他晚上睡覺常咳嗽,吵得太太無法睡覺,害太太隔天無法工作和照顧小孩,導致氣到淚崩。他心想太太是他跑路時「唯一剩下的財產,不能讓太太傷心」,因此下決心戒菸,且菸一戒,馬上得子,自嘲重拾男性雄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