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心疼梧桐妹 親密互動駁偏心咘咘

修杰楷(中)出席活動與小朋友開心跳舞,透露愛女咘咘目前開始學著站立。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修杰楷昨出席兒童交通安全活動,賈靜雯因為與女兒咘咘錄中國節目,外界研判判梧桐妹遭冷落,修杰楷昨再度重申:「我真的很心疼,一直都有考慮到,絕對沒有冷落。」昨梧桐妹也意外現身會場,還親密與修杰楷玩手機,呈現父愛爆表狀態。

賈靜雯因與前夫孫志浩的協議,梧桐妹一直無法曝光,但這回咘咘卻以嬰兒之姿出道,姐姐梧桐妹大她10歲,沒任何演藝工作上門,這次咘咘錄節目時,修杰楷也坦言「盡全力不要錄到Angel(梧桐妹)」,限制重重。

梧桐妹不能曝光,加上咘咘爆紅出道,修杰楷昨天展現強烈父愛,試圖化解外界的誤會,首先對於梧桐妹的不能曝光,他強調十分心疼,且表示雖然梧桐妹都稱他為「修叔叔」,但他認為2人的關係就像朋友。

另外,修杰楷至今仍未當兵,原先是說3月要當,昨又更新進度,預計延後至5月,他說:「差不多了,程序都已跑完。」日後他在台北當「家庭役」,他說:「我是可以每天回家的,類似每天上下班。」心繫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