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現身四月天 梁文音婚後難改口

梁文音覺得新婚人妻生活害羞又幸福。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語歌王洪榮宏,昨晚在板橋體育館舉行的「愛在四月天」演唱會壓軸獻唱,他3年前和前妻陳施羽離婚,前年卻爆出當初疑似有貴婦小三介入才導致婚變,自此之後他不太公開露面,連出專輯也不宣傳,昨晚難得公開現身,首唱新歌《春風》和《愛你到永遠》。

洪榮宏婚孌後難得公開現身唱新歌。
(記者王文麟攝)

「愛在四月天」由洪榮宏弟弟洪敬堯擔任音樂總監,並寫了一首《愛從心改變》,雖然外界認為洪榮宏自小三傳聞後躲避媒體,就連推出《愛你到永遠》新專輯他也不宣傳,但負責處理經紀事務的洪榮宏妹妹表示:「哥哥不是不敢面對媒體,他只是想專心音樂,積極投入教會活動。」也說洪榮宏自認不擅長言語,怕談到感情婚姻話題失焦,但強調洪榮宏現在生活「圓滿、平穩」,和小孩互動也很正常。

昨晚活動由宋達民和洪百榕女兒寶妹領唱《天父世界》,高凌風兒子寶弟也大跳麥可傑克森舞蹈。范瑋琪雙胞胎兒子昨滿15個月,她抽空獻唱《感恩節》。

新婚的梁文音演唱《寂寞之光》,透露人妻生活和老公一起睡覺、起床,害羞卻幸福,不習慣的是,總把公婆喊成牧師、師母,難改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