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仲珊險逃離鎂光燈 換東家自封環球小姐

葛仲珊換東家,打趣自己成了名副其實的「環球小姐」。(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界的鄧麗君」葛仲珊宣布加盟新東家,她昨天在臉書發文:「說再見最難,但有時候為了自己能夠學更多做更好換個環境和夥伴是必須的。」她去年傳出厭倦鎂光燈,近期不少唱片公司對她招手,葛仲珊最終選擇與環球音樂合作,打趣自己成了名副其實的「環球小姐」。

葛仲珊是華語樂壇少見的饒舌女歌手,首張專輯就奪下第2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只是她去年原要返回美國紐約生活,想回家陪陪家人、自我沉澱,但葛媽媽不但鼓勵她繼續堅持,更私下透過身邊友人,希望女兒繼續發展音樂事業。

深受家人鼓勵的葛仲珊決定放手一搏,昨天以即興創作的概念影片,宣布加盟環球,包括台灣、香港、中國及新加坡等亞洲9國的環球官方臉書同步分享影片,葛仲珊表示:「很開心加入環球的大家庭,期待音樂上能跟更多人合作,往前更邁進!」

她把經紀與唱片約都簽給環球,舊東家顏社的老闆迪拉胖也發文祝福:「我也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一起拿下金曲獎,我和蛋堡在台下振臂高呼的感動。祝福饒舌界的鄧麗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