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前經紀人 被控欠猛虎60萬

「猛虎巧克力」吉他手徐振偉(右)在臉書爆料,稱滅火器前經紀人欠錢不還。(翻攝猛虎巧克力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滅火器樂團前經紀人、「The Wall」這牆音樂及有料音樂執行長傅鉛文日前向媒體爆料,滅火器忘恩負義,合約期未到就走人,但事後遭滅火器發聲明打臉他們欠錢沒還。主唱楊大正和鄭宜農雖已離婚,但鄭宜農所屬樂團「猛虎巧克力」前天也來幫忙補槍,吉他手徐振偉在臉書控訴,他們也欠了該團60幾萬元。

傅鉛文和祝驪雯之後現身留言回應,祝驪雯表示,有跟鄭宜農說過每個月會償還的金額,但之後又被疑似是「The Wall」前員工挖出,他們過去疑似喬不攏員工資遣費,再度引起圍剿。

記者致電傅鉛文詢問,他淡淡表示:「目前不想再對這些事情做出回應。」而祝驪雯昨晚筆戰之後在個人臉書發文,語氣無奈的說:「我從來不覺得我們沒錯,但好像錯的全是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