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菅野美穗產後復出 又大肚子

菅野美穗(左二)產後首度在螢幕亮相,客串福士蒼汰(左)、土屋太鳳(右)主演的新劇,飾演伊東四朗(右二)的女兒。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8歲的日本女星菅野美穗,去年8月與老公堺雅人喜迎寶貝兒子呱呱落地,晉升新手爸媽;據日媒報導,她將在福士蒼汰主演的新劇《我來接您了》首集登場,產後首次在螢幕亮相,演的依舊是孕婦。

菅野懷孕時曾在唐澤壽明主演的《搶救拿破崙之村》軋一角,在戲中扮孕婦,這次客串福士的新劇,演的還是孕婦角色。菅野表示,因為有過懷孕生子的經驗,演戲時只要回憶當時的情況就好,笑說產後能和福士、伊東四朗、土屋太鳳等人合作非常開心。菅野婚後就鮮少拍戲,雖然她曾強調當人妻後不會放棄演藝事業,但遲遲未推出新作也讓喜愛她的粉絲很憂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