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Fashion靚手機

記者秦雅蘭/報導、攝影


L'Amour新色現身

延續了好一陣子的拍照、音樂話題似已遇見停滯瓶頸,當手機迷們期待跳脫規格數字時,Nokia L'Amour系列新色新機神秘現身,敲響品味大門,在初秋時節引進一派優雅風韻。以下帶讀者一探Nokia 7373、7360、7390的時尚細節。

Nokia 7373 涵養升級

除換色、新花紋,Nokia 7373在外表上較前一代7370沒有大變動,惟規格上將相機自130萬畫素提升至200萬畫素,且加入記憶卡擴充功能,更有內涵。黑色的Nokia 7373則拿掉紋飾,採用全黑色素面設計,走都會個性風格。

系統 GSM三頻
顏色 粉彩紅、鍍鉻黑
螢幕 2吋、26萬色TFT
相機 200萬畫素CMOS鏡頭
音樂 MP3、AAC、AAC+、eAAC+、M4A
記憶 外接microSD記憶卡
其他 立體聲喇叭、FM、藍芽

Nokia 7360 變裝登場

黑、粉色新一代Nokia7360從外表上,帶給愛好者不一樣的時尚選擇。

系統 GSM三頻
顏色 夢幻粉、鍍鉻黑
螢幕 1.8吋、6萬5千色TFT
相機 30萬畫素CMOS鏡頭
音樂 MP3、AAC
記憶 內建3MB
其他 FM、紅外線


Nokia 7390 華麗3G

Nokia時尚新款中最有話題的屬首支L'Amour 3G摺疊機Nokia7390。青銅黑散發濃濃復古情懷,粉彩紅則輕盈夢幻,背面的皮質浮雕設計也因顏色而有式樣改變,搭配320萬畫素CMOS相機,點亮3G行動造型舞台。

系統 WCDMA/GSM三頻
顏色 粉彩紅、青銅黑
螢幕 內1,670萬色、外26萬色
相機 主:320萬畫素、AF自動對焦,副:30萬畫素
音樂 MP3、AAC、AAC+、eAAC+、M4A
記憶 外接microSD記憶卡
其他 Nokia S40使用介面、FM、藍芽


L'Amour答客問

今日講師:

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 時尚系列產品行銷經理 Katja Kjeldsen

Q:這一次的新系列,為什麼會選擇粉紅色當作主力色彩?是刻意主打女性族群嗎?

A:採用粉紅色,特別是這麼「夢幻」的淡淡粉紅,的確因為收到許多女性消費者的召喚,不過越來越多男性也開始嘗試粉紅色襯衫、配件,所以L’Amour也提供更前衛新潮的男性做為另類選擇。

Q:時尚系列延續了兩年的圖騰、民族、花草等較華麗的古意風格,下一次會不會考慮走點摩登都會設計路線?

A:「復古風」的超人氣發燒指數從各季時尚新裝、流行伸展台上不斷被印證,且懷舊的經典風格是目前最流行持久的路線,有鑑於此,Nokia的時尚系列手機應該會繼續沿用「往日美好時光」的古典味,暫時不會考慮科技摩登設計。

Q:大家最期待的口紅機怎麼不見了?

A:我只能說,既然大家都最期待的,一定不會消失。不過除了「換色」,我們還想加入更多「厲害」的元素,以嶄新又更勁爆的姿態登場。不過,關於究竟有多勁爆的細節,目前還是秘密,只好麻煩大家繼續等待。


都會女人幫

關於手機的時尚種種,聽聽她們怎麼說。

Stuff雜誌國際中文版時尚編輯 瑩真

目前使用手機

Sony Ericsson W810i白

我心目中的時尚手機

雖然薄形風瀰漫整個手機圈,但我心目中的時尚手機會比較注重「外型」和「材質」如握感佳、操作方便的機種;另外像是金屬或皮革材質。與時尚品牌結合的機種也會吸引我的注意。

除手機外,還期待何種時尚配件

我還是比較喜愛high fashion品牌推出的手機套和吊飾,但如果手機本身的配件夠精緻,並能依照不同性別族群推出可以選擇的方案,也會考慮購買。

時尚手機第一名

Vertu一直都是我覺得最時尚的手機,不是因為它貴(當然我是買不起的),而是真正由內到外都相當有質感,或許是因為我老是在接觸衣服跟包包,所以對於皮革材質的東西特別有感情。


香港Salute模特兒經紀公司 Booker Land

目前使用手機

Nokia 8800

我心目中的時尚手機

我認為,真正夠時尚又有魅力的手機,應該要輕巧、外型設計簡單、功能方便及質感。太多繁複的裝飾一方面設限多,和服裝、顏色搭配不易,容易因為潮流改變而過氣,另外,輕巧方便攜帶才有可能隨身使用,才有露臉的機會。

除手機外,還期待何種時尚配件

手機當然要搭配吊飾,如果可以推出時尚吊飾系列,延續該時尚手機系列風格,最棒。另外,合身且有質感的手機套也很重要,塑膠的、太簡陋的手機套對於時尚手機來說簡直是種謀殺,不如不用。

時尚手機第一名

Motorola KRZR K1的鏡面質感、簡潔表面最棒,特殊的藍色非常大膽,但也很引人注目,夠搶眼。且寬度比前一代V3窄,更有品味設計感,原本我不太喜歡摺疊手機,但它是第一支打破我摺疊迷思的迷人機種。


手機王網站媒體召集人 菁菁

目前使用手機

Sony Ericsson W900i、Toshiba 803

我心目中的時尚手機

既然有膽稱為時尚手機,搶眼的外型是最關鍵元素,不過,身為手機的本分也不可以忽視,必須同時具備便利操座的功能介面,至少讓使用者用得順手,才最OK。規格方面雖不必拼第一,不過也得維持水準之上,只有10萬畫素相機、灰階螢幕,光聽起來就很遜,大概外表再怎麼時尚也in不起來囉。

除手機外,還期待何種時尚配件

當然是整套同樣作風的耳機、吊飾、手機套等配件組合,如果連充電器都可以加入同樣的設計圖紋就太酷了。另外,也建議手機品牌可以考慮推出與手機同系列的首飾配件,例如耳環、項鍊、髮飾等,對於品牌粉絲、專機粉絲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時尚手機第一名

Nokia 7390「3G+時尚」結合,是我心目中的上上之選。看過這麼多3G雙模機種,不是因強調功能便忽略外表,就是過度簡潔設計,沒有特殊之處,所以身為擁有前衛科技,又加上復古打扮的內外兼顧美型機,Nokia 7390當然明顯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