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姐姐好餓》嗑小鮮肉 陳怡蓉婚宴從簡

陳怡蓉婚期未定,老友何潤東進度超前當人夫。(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詹仁雄昨出席酷瞧活動,他爆小S在中國的真人秀新節目《姐姐好餓》正如火如荼籌備中,最大的爆點就是小S會與許多男神或小鮮肉展開激情互動,詹仁雄昨口風非常緊,只透露節目會找《老炮兒》的李易峰、吳亦凡。

詹仁雄目前忙著幫陶晶瑩與小S開節目。
(記者陳奕全攝)

先前《姐姐好餓》的男神名單中,已被爆出要找胡歌、蘇志燮還有吳奇隆,昨又有2名小鮮肉曝光,詹仁雄表示,節目可能會讓小S與男神在沙發上互動,但小S會自由控制2人距離,引人遐想,但礙於中國,仍會注意尺度。

小S在新節目被一掛男神圍繞。
(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先前陶晶瑩傳出要主持《大學生來了》遭譙翻,這讓播出正版《大學生了沒》的中天頗為不爽,昨詹仁雄僅低調表示:「我們就是好好做節目。」並強調2節目還是不一樣,「新的會以藝人為主」。

同場的陳怡蓉昨表示,她仍未擬定婚期,倒是最近接到何潤東的「婚宴邀約」,詳細的日期則神秘不透露。她大方祝福何潤東,並放話會包出5位數大紅包,雖然進度落後何潤東,她仍老神在在,婚宴部分想一切從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