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KON攻蛋票價惹議 BEAST見面會掀話題

「iKON」下月登台演出,就要挑戰小巨蛋。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星紛紛選擇在4月奔台辦活動,準備吸金搶賺新台幣,但售票卻頻頻惹出爭議。南韓男團「iKON」以天團「BIGBANG」師弟團光環出道,下月22日將登台開唱,不僅挑戰小巨蛋的萬人場地,最高票價更直逼師兄「BIGBANG」,讓粉絲直呼負擔不起。

「BEAST」下月來台,號稱全員到齊,但粉絲仍怕賢勝(左)不會出現。

天團「BIGBANG」過去在台開唱,搖滾區票價飆到8800元,仍有不少鐵粉買帳;師弟團「iKON」首次在台開唱,VIP票價也飆上8000元,天價門票引來粉絲不滿。對此,主辦連忙出面澄清,表示8000元VIP門票僅限量500張,搖滾區門票大多數是5800元,希望能平息粉絲怒氣,門票將在26日開賣。

同樣引起爭議的還有下月4日來台辦見面會的野獸派男團「BEAST」,之前團員賢勝多次缺席活動,這次台灣場原先也說不來,爆出「賢勝將退團」說法,韓方見輿論鬧大後,連忙改口表示將全員到齊,說法前後不一,也讓粉絲擔心全員到齊的承諾可能跳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