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純愛名導》岩井俊二登台催情 點名想合作桂綸鎂

岩井俊二攜新片來台宣傳,指名想跟桂綸鎂合作。(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青春名導岩井俊二過去以作品《情書》、《花與愛麗絲》等片,受封為純愛大師,不僅在亞洲掀起純愛旋風,至今仍是影迷心中的經典之作。暌違11年,導演昨攜新作《被遺忘的新娘》再度登台宣傳,大讚台灣有如他第2個故鄉,「台北是亞洲當中我最喜歡的城市」,並指名未來想和台女星桂綸鎂合作拍片。

桂綸鎂的挑片眼光、以及看電影的品味,讓岩井俊二留下深刻印象。(資料照)

岩井過去多偏好和氣質女星合作,包括蒼井優、黑木華等人,問起最想和哪位台灣女星合作,他立刻指名桂綸鎂。他表示過去曾和桂綸鎂一同擔任「上海電影節」評審,當時對她的挑片眼光、以及看電影的品味留下深刻印象,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合作。岩井同時也透露,《被》片這次在台搶先日本上映,除了是全新嘗試,也是想回饋給亞洲粉絲。

岩井昨在台接受訪問,適逢311日本大地震5周年,他除再次感謝台灣人踴躍捐款賑災外,也表示地震後他的故鄉仙台受到重創,徹底體會到生死無常,因而催生出這部新片。片中,除談及網路戀情、在大城市打拚的寂寞,也不乏女性間的依賴曖昧情愫,對此導演笑說他從不排斥網路交友,過去作品《花與愛麗絲》動畫版、《青春電幻物語》等,都是透過網路召募工作人員,和百人以上的「網友」一起工作,讓他覺得自己彷彿有一半的人格活在網路世界。《被》片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