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感謝家人與EH照三餐關心

Selina(中)宣布離婚後,Ella與Hebe照三餐問候。
(華研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Selina昨婚變後首度露面,好姊妹Ella與Hebe近日照三餐傳訊關心,妹妹任容萱、任爸、任媽更不用說,其中Ella在昨天Selina淚崩後,發文秒挺:「不過度關心,就是最好的關心,期望今後,你們都能雨過天晴。」且雖已離婚,前公婆都仍釋出關心,Selina說:「雙方父母都給了我們很大的祝福跟鼓勵。」

Selina(右)婚變後,爸媽跟妹妹關心力挺,給她最好的祝福鼓勵。(翻攝自微博)

自Selina婚變後,任爸的住處就遭媒體與SNG車圍堵,被搞到不敢回家,任媽則是看到大批媒體,形同被困在家中,Selina說:「即使是這樣,他們都告訴我說沒事,叫我不用擔心他們。」Hebe與Ella則聽Selina傾訴苦水,Selina萬分感激,她說:「她們都比我還要早面對到你們所有的媒體朋友,但她們也都跟我說叫我不用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