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田理央扛電鋸殺很大 露臀稱純天然

內田理央昨首度登台宣傳電影《電鋸少女血肉之華》。(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4歲日本寫真女星內田理央擁有傲人翹臀,昨她受邀來台,宣傳首部主演電影《電鋸少女血肉之華》。片中她除了大秀美臀外,更化身凶狠女殺手,扛起4公斤電鋸猛力奔跑砍活屍,狠勁十足。私下是個甜姐兒的她,自曝動作戲讓她吃足苦頭,為了演出殺氣更是練習好久。

《電》片動作戲近9成,更不乏砍頭、噴血等血腥場面。內田透露拍攝時正值夏天,天氣炎熱外,還要穿著木屐、扛起4公斤電鋸奔跑,笑說「穿木屐演動作戲」讓她印象超深刻;對於片中的翹臀,她表示平常並不會去刻意去保養身材,一有空只想宅在家打電動,害羞表示渾圓臀都是「純天然」。

首度登台的她,除了嘴甜誇台灣美食好吃、台妞可愛外,更指名要買很夯的面膜,「我在日本有用過很喜歡,聽說在台買比較便宜,這次來打算狂買」,透露出甜美女孩的一面。碰巧的是,《電》片下周在日上映,將與「千年美少女」橋本環奈主演電影《水手服與機關槍》打對台。問到對票房有沒有信心,內田笑著表示「拿電鋸作戰的只有這部片,而且這部片流的血比較多,如果粉絲能幫我多多宣傳,應該會不錯吧」。《電》片將提早日本當地一天,3月4日起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