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海鎮與導演不和 《奶酪陷阱》神隱

朴海鎮(後)在新劇《奶酪陷阱》戲分被卡光光,引發戲迷抗議。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朴海鎮近期在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新劇《奶酪陷阱》神隱,男二徐康俊「篡位」變男一,引發戲迷群起抗議,有傳言指朴海鎮與導演不和,導致拍好的戲分被「卡」光光,而獲寵的徐康俊則坐收漁翁之利。

朴海鎮先前受訪時曾直言:「我演出的電視劇原著是《奶酪陷阱》,但我不知道我在哪裡出現了。」對於有傳聞指他和導演不和,昨朴海鎮也透過公司否認,但對於戲份遭大量刪減,他表示不解,公司則透露曾向劇組抗議,但對方卻完全不理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