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大正斷了鄭宜農 鄭文堂祝把妹順利

楊大正對新專輯《重生REBORN》相當自豪。(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鍾智凱/台北報導〕「滅火器」楊大正離婚重生,鄭文堂對前女婿楊大正曾放話要開始「趴七辣」,大方稱:「大家都大人了,我想大正會很順利的。」滅火器的新專輯及巡演行程滿檔,下月先在高雄的「大港開唱」爽唱兩天,正巧前妻鄭宜農的樂團「猛虎巧克力」也受邀拚場,離婚夫妻檔好聚好散,可望在高雄碰頭。

楊大正(中)和鄭宜農(右)在年曆年前辦妥離婚手續,前岳父鄭文堂祝福兩人未來發展。(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導演鄭文堂是鄭宜農的父親,對於女兒與楊大正簽字離婚,第一時間便知情,鄭再度祝福兩人未來發展,「這是家事,他們已經做這個決定一陣子了,私下也都各自跟我聊過感情上的事,我覺得各自都很好。」

楊大正簽字離婚後,態度顯得坦然,其實這陣子為了專輯忙到焦頭爛額,去年9月滅火器成立新的公司火氣音樂,團隊只有4名工作人員,團員要幫忙盯MV拍攝、發片進度與樂團行銷等工作,楊大正說:「白天要忙公務,下班後還要練習吉他。」對於交女友一事,其實一點也不急。

滅火器前年參與太陽花學運,以《島嶼天光》獲得金曲獎的肯定,只是他們去年歷經低潮期,一度考慮解散,也將這陣子的心路歷程記錄成歌,提到新專輯《重生REBORN》,楊大正說:「會用滅火器一貫的堅韌口吻,將所有感受分享給你 ,一起戰勝人生的難,我們繼續前行。」自豪是成軍15年來最完美的作品。

滅火器近來為新巡演閉關中,3月26日、27日先參加高雄的大港開唱音樂祭,據了解,猛虎巧克力與滅火器27日同在南霸天舞台演出,不過猛虎巧克力擔任開場,滅火器則是壓軸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