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布爆黏上席琳娜 裘莉鬧離婚

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被爆已提交離婚申請書,兩人龐大財產分配引人關注。
(翻攝Star雜誌)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好萊塢夫妻「小布」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又傳婚姻亮紅燈!最新一期八卦雜誌《Star》報導,布裘關係越來越緊繃,無法修復,更指稱兩人已提交離婚申請書,而夫妻4.5億美元(約台幣150億)財產的分配引人關注。

布萊德彼特和席琳娜(右)關係日益親密,被指是布裘夫妻離婚導火線。
(翻攝IG)

據報導,小布和小天后席琳娜在1月的金球獎搭上後,小布就有意幫席琳娜牽線拍電影,席琳娜也在個人社群網站PO出和小布併坐相談甚歡的照片,關係親密。消息人士指出,裘莉忌妒到發狂,因此提交離婚申請書,且還找了離婚律師諮詢,小布也已搬出去。

實際上,這已非該雜誌第一次唱衰布裘婚姻,《Gossip Cop》網站也出面闢謠,稱小布和裘莉關係非常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