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無緣同台王柏傑 陳庭妮對話貓 毛毛的

王柏傑(右)與陳庭妮代表《失控謊言》出席柏林影展行前記者會,許瑋甯則缺席。
(記者趙世勳攝)王柏傑(右)與陳庭妮代表《失控謊言》出席柏林影展行前記者會,許瑋甯則缺席。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國家電影中心昨舉辦柏林影展行前記者會,《失控謊言》將在市場展賣片,女主角許瑋甯以「在國外工作」為由缺席,避開與「見光死」緋聞男友王柏傑同台的尷尬場面。不過當現場媒體網路直播劇組訪問時,她仍忍不住好奇上線觀看。

許瑋甯(圖。
(資料照)許瑋甯(圖。 (資料照)

《失控謊言》猶如台版《控制》,王柏傑飾演殺妻嫌疑犯,與許瑋甯飾演的初戀情人一起逃亡,兩人還有床戲。該片預計今年夏天上映,王柏傑將於2月入伍服替代役,屆時也無法與許瑋甯同台宣傳;首次演電影的陳庭妮則飾演追查真相有偏執狂的記者,導演樓一安誇獎她第一天演的就是與貓講話的戲,看起來像是瘋了,讓人不寒而慄。

侯孝賢導演1987年的作品《尼羅河女兒》入選「柏林經典」單元,這是高捷演的第一部電影,將前往柏林造勢。該片攝影師陳懷恩透露侯導當初是「為了生活」才導這部片,但仍努力做出許多新嘗試。

另外,趙德胤的紀錄片新作《翡翠之城》也入選柏林影展青年導演論壇,中國媒體誤寫這是柯震東演的《再見瓦城》改名了,他澄清兩部是不一樣的電影,《再見瓦城》還沒開始剪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