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承翰連俞涵溫貞菱為《一把青》造勢

連俞涵(左起)、鍾承翰、溫貞菱出席公視《一把青》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連俞涵(左起)、鍾承翰、溫貞菱出席公視《一把青》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連俞涵、鍾承翰、溫貞菱及導演曹瑞原昨為公視《一把青》造勢,日前該劇播出吳慷仁跳窗橋段,討論度夯爆,不過曹瑞原回憶起這場戲仍餘悸猶存,他透露因窗外有個小平台,他事前特別叮囑吳千萬別跳太遠,不料正式上陣時,吳跳出窗外,腳竟勾到窗邊,整個人飛出去,讓劇組所有人當場嚇傻。

連俞涵附和說,「樓高有三層樓,很怕看到他摔在地上,很有可能這部戲會停拍。」不過當所有人衝上前查看時,只見吳慷仁有如猴子般,翻滾完後靈巧的站起,更可怕的是,這其實是他的反射神經使然,因為他事後回神後竟說「其實剛剛發生什麼,我完全不記得了。」後來劇組為此緊急搭建新的高台,做足安全措施,不容再出一絲差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