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邪? 宥勝曾經壓力大 見人就想吐

宥勝演藝路曾一度壓力太大,看到人崩潰想吐。(記者陳奕全攝)宥勝演藝路曾一度壓力太大,看到人崩潰想吐。(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宥勝昨天出席新書《因為妳,夢想啟動:菜鳥奶爸追夢記》記者會,透露2013年的一場代言活動上情緒失控,不但臭臉拒絕媒體訪問,事後更表示看到人會想吐。

當時媒體謠傳宥勝「中邪」,但其實是他是因為壓力大到受不了,決定在活動前一天「人間蒸發」,讓經紀公司急到跳腳,最後公司說要去報警,還要賠好幾百萬違約金,於是乖乖回去,但硬上場的結果讓他崩潰到忍不住吐了。

經過此事他開始接受心靈課程,當時的經紀人,也是現在的老婆小嫺也一路支持他,「如果沒有她,我沒法撐到現在。」今天他帶著一家三口開始環遊世界,在紐西蘭待2個半月,半個月在澳洲,並住在同樣有小孩的黑人網友家幾天,之後再去別的網友家住,即使當爸爸了,還是很有「冒險王」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