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KBOX周日頒獎 MP全員到齊但噤聲

KKBOX風雲榜搶先公布年度獨立創作精神獎岑寧兒(左)、年度最佳新人獎吳汶芳。(記者趙世勳攝)KKBOX風雲榜搶先公布年度獨立創作精神獎岑寧兒(左)、年度最佳新人獎吳汶芳。(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KKBOX風雲榜本周日將登場,昨天搶先公布年度風雲歌手等獎項,MP魔幻力量也名列榜上,當天6人將會合體演出,除了因病神隱許久的廷廷會到場,此次也是31日正式退團的成員嘎嘎,除尾牙表演外最後一次和團員們一起進行的公開演出。

昨天原本傳出MP魔幻力量會出席記者會,但最後仍沒現身,KKBOX公關Abby表示:「他們說覺得今天不方便,有什麼事就1月24日見。」據悉當天MP不開放訪問,因此屆時可能成為KKBOX風雲榜史上第一組得獎卻沒有受訪的歌手。

昨天也公布「年度最佳新人」、「年度獨立創作精神獎」,分別由吳汶芳、香港歌手岑寧兒摘下,而黃子佼則8度擔任當天典禮主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