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愛周揚青忘了白龍王 小豬破色戒演藝紛擾

周揚青周揚青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016年才剛過半個多月,但「小豬」羅志祥卻接連陷入口水戰,外界不免聯想,是否因他破了「色戒」,導致演藝事業風波不斷?

泰國白龍王曾在2007年提醒羅志祥,要少近女色。(多利安提供)泰國白龍王曾在2007年提醒羅志祥,要少近女色。(多利安提供)

去年11、12月,小豬和「小鬼」黃鴻升之間的友誼破裂問題一再登上版面,接著1月份爆出小豬舊愛Makiyo和小S電台訪問中有關他「孝順」話題的不同解讀引起風波;前晚又爆出他在電影活動中說出「大家都是中國人」,引發台灣網友砲轟,酸他想賺人民幣想到要當中國人。

羅志祥去年認愛中國網路紅人周揚青。(EMI提供)羅志祥去年認愛中國網路紅人周揚青。(EMI提供)

雖然小豬和女友周揚青感情甜蜜,但不免又讓外界聯想,是否因小豬「破戒」未守已故白龍王對他的提點,才會紛爭不斷?

去年6月,小豬被拍到和中國網路紅人周揚青出入飯店,他難得承認「是的,謝謝」,而之前他上節目被問及是否因周揚青太漂亮才會在一起?小豬說:「我覺得不是因為外表吧,而是個性,不會裝或者很直接的女生。」還誇周揚青:「她是一個很乖的女生,很聽長輩的話。」但周揚青爭議也多,網友老是揶揄她整容,她曾一度氣到發文:「臉是我自己的,我還能再變回去啊!」

雖然關於白龍王要小豬「戒色」10年的傳聞,他曾否認說那只是個宣傳梗,但妙的是,傳說中,他是2007年去泰國找白龍王,若要遵守10年不近女色,至少要到明年才能「解禁」,但因小豬交女友「破戒」,又接連爆出諸多爭議,才會讓小豬的「色戒」傳說再浮上檯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